悲伤麻薯

🧣:jennninng

假如在拆桥那天程少商与萧元漪决裂💚💜

  家人们新坑!!!结局be,如果不喜欢的宝子可以划走没必要尬黑😅🙏🏻

  “为何屡教不改!”萧元漪拍桌子道。

  “嫋嫋无错为何要改!”

  “好…很好!我今日就要打死你这个逆子!”

  “阿母尽管打来便是,嫋嫋绝不动容。”

  “程少商你当真认为我不敢打是吧!给我打!”

  程始见事情不对,赶忙与程止等人冲进屋子。

  “程少商我最后再问你一遍,你到底认不认错,你若认错便可免这皮肉之苦。”

  程少商向萧元漪走近了一步“阿母,孩儿说过我今日绝不认错。”

  萧元漪气的口不择言“程少商,今日我不会再管你了,我管你生或死,现在都与我无关!”

  程少商笑了笑“阿母啊,你可还记得你回家之时吗?那天许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日子,我想着,也许我再也不会受大母和葛舅母的气了,能一直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了,没想到是更深的深渊!”萧元漪不明白“程少商,现今你是怪我管你管的严了?”

  程少商撇了她一眼“我从没怪你管我管的严,我只觉得我每天见到的阿母甚是虚伪。”

  萧元漪听了这话更是恼怒“程少商,果然你是和葛氏学坏了,学了一肚子的这种污秽之词,现在来侮辱你阿母了是吧!”

  程始等人听了这话“夫人,有再大的事可以商量啊,何必吵架,嫋嫋你也别说了。”

  “是啊姒妇,消消气。”

  萧元漪大吼“让她给我说下去!”

  “好,阿母既然想听,那我便说。阿母,你觉得这些年你做的事,我会想不到吗?”萧元漪扭头看向程少商“你这些年明知我在程府受了多少委屈,却一直不管不问,几个月写一封信回来应付我一下,你就觉得差不多了,行了?在董舅爷回程府那日,你明明亲耳听见这些年那二人对我做的一些事,你却仍然不为我讨个说法,好那我暂且认为,你觉得我这些年的委屈可以在日后慢慢算。可是到现在你看看有多少次我受了委屈,你哪次为我撑腰了?那回不是我自己为自己讨个公道?甚至萋萋阿姊这个外人都能替我撑腰你却未曾!”

  萧元漪说道“那你觉得我该如何处理呢?”

  “阿母,你知道我有多羡慕别人吗?我自小就最喜欢姎姎堂姊,但是每每当我看到姎姎堂姊阿父阿母关心她之时,我就异常嫉妒,我无父无母无人管教,当时连一群比我小的孩童都能将我欺负一通。阿母你知道他们当时编了一首儿歌吗?”

  萧元漪望向程少商“什么儿歌?”

  程少商此时似是疯了般“无父无母无脸皮”程少商拍起了手,程始见状馋着程少商“丢人现眼程少商!哈哈哈哈哈哈阿母是不是很好笑。”萧元漪见程少商似是疯了“来人啊,把这个逆子给我拖下去!”

  程少商立马恢复理智“阿母,我话还没说完呢,为何如此着急将我赶走啊!”

  萧元漪见程少商这般“疯了!真是疯了!我萧元漪怎会生出这般的女儿!”

  程家一家子都听见响动跑来九骓堂了。

  “阿母!你这是又要作甚啊,嫋嫋本就可怜,你为何要这般说她啊!”

  “阿兄,你不必担心,我好的很,在没说清楚阿母做的那些龌龊之事,我绝对不会有事。”

  虽然开了新坑但是还是不会忘了旧坑啦!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66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