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麻薯

🧣:jennninng

《星汉灿烂》假如孤城守住了

       就是突发奇想,别喷谢谢🥹🥹🙏🏻🙏🏻

  “臣,霍翀拜见陛下”

  “好!来霍兄,朕今日必要和你痛快的喝他个几杯!”

  “谢陛下”霍翀说罢便起身。

  “哦,对了!霍兄,你那个宝贝儿子呢?快带过来给朕瞧瞧!”文帝激动的对霍翀说道。

  霍翀身后的一小儿缓缓走出来,许是没见过这么大阵仗,看到陛下竟未行礼。“阿狰!愣着作甚,快行礼!”霍翀压着声音说道。这小儿便马上跪下行礼:“臣子见过陛下。”

  “霍兄,朕看这孩子心生欢喜,那今日朕便赐他一字,就唤作…子晟如何?”

  “臣谢过陛下”

  “霍兄啊,朕能否留下阿狰和阿狸,在宫中住个几日?”

  霍翀愣了愣,说道:“此事还要问一问吾妹霍君华意下如何,臣不能自行决断,请陛下恕罪。”文帝立马没了兴致说道:“朕早就说过,这皇宫不可让霍君华那毒妇踏进一步,你可知晓霍君华做了多少天理难容的坏事!”

  “臣自是知晓,吾妹天性顽劣,做出如此错事,是臣未教好,今日臣就自行决断,阿狰和阿狸就共同在宫中管教!臣近年繁忙,不能管教他们二人,就交于陛下多多管教。”

  “那从后日起,阿狰与阿狸便在宫中读书识礼,你们夫妇二人可随时来看望二人。”

  “臣,臣妇谢过陛下!”

  随即文帝便下朝了。

  “程将军留步!”霍翀喊道。

  程始走向霍翀。

  “程将军啊,听说你近日喜得一子一女,恭喜啊,明日我便带上贺礼与家人一同前往你府上庆祝一番如何?”

  “那自然是可以的”程始说道“那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,我家家务繁忙,告辞。”

  

  程府

  “程将军恭喜恭喜啊!快让我瞧瞧你家的儿女!”

  程始立马让乳母将两个孩子抱过来。

  霍无伤与凌不疑二人踮起脚尖看了看两个孩子。

  “程将军,这两人可有名讳?”

  “霍将军,自是没有,这两天我家上下都在忙着取名之事想来想去也没想到合适的。”

  此时霍无伤上前,将贺礼中的一条项链拿了出来:“阿父,我倒是想到了一个好名字,不如这女公子就叫程少商,少商取意少商弦,这就算我为程家备下的贺礼吧。”

  凌不疑又说道:“既然女公子叫做程少商,那公子自然是可以叫做…程少宫,如何?”

  “程…少…商,程…少…宫,哈哈哈这名真不错,霍将军,你家这两个小儿可真是聪慧,小小年纪竟能有如此多的学识,真是培养了两个好儿子!”

  (ps:这篇文就是瞎写的,后面还会有后续,最近会疯狂更新的,主要是星汉入戏太深了🥹🥹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25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