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麻薯

🧣:jennninng

十一章

  霍无伤见眼前这小女娘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,无奈背起程少商走。

  梁邱飞见霍无伤背着程少商不禁赞叹“少女君怎么又醉成这般…”

  一路上程少商手异常不安分,在霍无伤肩上又是锤又是打,甚至将手伸进霍无伤的衣服内,霍无伤受不住了“阿飞把她的手拿出来。”梁邱飞将程少商的手拿出来,但刚拿出来,她的手又伸了进去“少女君,你就…别再…伸进去了。”

  奈何程少商是个力气大的,手硬是不肯拿出来,霍无伤无奈只得让程少商就这样。

  萧元漪程始见程少商又喝醉了,便说“嫋嫋怎的又喝酒喝成这般。”

  萧元漪和青苁二人将程少商从霍无伤身上扒下来,可程少商的腿早就将霍无伤缠住了,程始见了就将程少商的腿慢慢扒开。梁邱飞没见过这大场面“阿兄,这程娘子喝醉了真可怕啊…”

  “阿起,回府了带阿飞领十军棍。”

  梁邱飞没敢再说话。

  好不容将程少商从霍无伤身上扒拉下来,结果程少商一直耍着酒疯说着浑话“霍无伤是个大傻子!”程始从未见过自家女儿这般“嫋嫋啊,你就消停会儿吧。”

  终于,程始夫妇将程少商放倒了。

  第二日,程少商耍酒疯硬扒在霍无伤身上的事就被传开了。

  “你听说了吗?程家四娘子与霍将军定了亲啊,昨晚喝醉了,扒在人家霍将军身上不肯走。”后来昨日的事被越传越离谱。“诶,昨晚霍将军要和程家四娘子退亲,结果程家四娘子扒在霍将军身上,不让他退亲。”

  “程家四娘子啊,昨夜偶然发现有了霍将军的骨肉,霍将军发现了,要与程家四娘子退亲,程娘子啊死活不肯,还说退了亲她就不活了!”

  莲房听了这些风言风语立马回府“女公子!女公子,现在都城人人都说是你怀了霍将军的骨肉,霍将军要退亲,所以你昨夜才会那样抱着霍将军…”

  程少商本还迷迷糊糊的,听到莲房说了这话,立马清醒坐了起来“我…昨夜干了什么…”

  莲房将昨夜程少商抱着霍无伤死活不肯松手之事告诉了她。程少商仿佛听了什么不得了的事,将被子把头蒙进去“完了完了,我没脸见人了莲房。”

  “女公子莫要担心啦,霍将军定会帮你的。”

  “他才不会帮我,他若是帮我那这事早就平息了。”

  “子晟,现在都城全都在说你和程娘子的风言风语啊,你们到底干了什么?还有人说程娘子有了你的骨肉!现在有一大堆朝廷重臣要来参你一本啊!”文帝急的都不像个皇帝了。

  “昨夜,少商喝醉了,臣送她归家,她耍了酒疯便赖在臣身上,才出此丑事。”

  文帝听了霍无伤的话“算了,朕也不追究了,你赶紧把这事给摆平了,早日和程少商成亲为你们霍家开枝散叶。朕也不想整日念叨你,奈何你阿父倒是一点也不急!”

  果然霍无伤出手,不到半日,整个都城便没几人再议论此事了。可好巧不巧这事传到了裕昌郡主耳中。

  次日

  楼家举办楼垚与何昭君的婚事。霍无伤受邀来楼家参加宴会。何昭君与往常一样,嚣张跋扈,就连自己的成亲宴也一样。

  程少商与霍无伤分别后,自己便坐在亭子中赏这楼家的景色。裕昌郡主与王姈等人特意来找程少商,程少商见这几个爱惹事的女娘“最近这是怎么回事,找了个啰嗦的男人还遇见了一堆长舌妇。”程少商立马起身朝别处走去。

  “程娘子,哦不应该改口叫霍夫人了吧,你跑什么?我们又不会吃了你。你最近可真是好生威风,这都城谁人不知前几日你赖着不让霍将军退亲?真是脸皮厚啊。”王姈笑道“郡主,你看这程娘子,不知用了什么法子勾引霍将军,今日竟然还有脸来这参加别人的婚宴。”

  “王姈,你是不是闲着没事干啊,要不我给你寻个夫家,免得让你整日寻我的不痛快。”

  “程少商!你竟敢这般对我说话,你真是越发无礼了!”

  “我无礼又怎样?是吃你家大米了还是喝你家粥了,管的这么宽,怎么你还成我阿母了!”

  “程少商!”

  “喊我作甚?怎的我的名讳如此好听你们都上赶着来叫我的名讳了?”

  何昭君见程少商在自己成亲宴上耍威风,大步朝程少商走去“程少商,今日是我的成亲宴,你在这抢我的风头,怎的?你想成为这新娘子了!”程少商大量了何昭君一番,没理她。

  “昭君阿姊,你来的正好,这程少商在这欺辱大家,你可得为我们做主!”楼璃朝何昭君告状。

  (ps:家人们,最近更新就不勤啦,做好心理准备❤️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