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麻薯

🧣:jennninng

十二章

  “程少商,你可真是没规矩,在我的成亲宴上这般闹腾,竟还欺辱我的贵客,你今日必须跪下来向我等认错,那我便不再追究。”

  程少商听了不想再纠缠,直接甩手走了,何昭君拉住程少商的手“你们把她给我按住!”程少商一人难敌众人,只能被她们按住跪下了“程少商,我忍你很久了,暂且不说你之前抢夺裕昌郡主的心上人,今日你这般无礼,就莫怪我下手太重了!”说罢,何昭君打了程少商一巴掌。

  “何昭君,我与你有何渊源!”

  “程少商就是你抢了我的风头。”说罢又想打程少商一巴掌,霍无伤及时赶来,将何昭君推开了。何昭君因为穿着婚服,动作不便脚一滑,落入水中。

  “何娘子,你打了吾妇一巴掌,那我便只能用这种方式回报了。何娘子你还是安安分分成好你的亲,不然我日后定会送上大礼。”

  “你!程少商别以为有霍无伤给你撑腰,你离了夫家什么也不是!”

  程少商听了这话心里立马难过了一些,朝别处走去“少商,刚刚发生了何事?”此时楼垚路过,见何昭君落水了大喊“昭君!你怎么落入水中了!”楼垚立马将何昭君拉起来。程少商见此笑了笑,没理霍无伤便走了。

  程少商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了“为何人人见了我都可以踩我一脚或打我一巴掌,而霍无伤在之时便无人敢造次了…我不想靠他,我只想做完自己,我不是霍夫人,我是程少商。”

  程少商在何府受了太多气,宴席还没结束便拉着霍无伤走了。“嫋嫋,今日你是怎么了?为何心情这般不好?”

  “没事,你别管。”

  “嫋嫋,今日我要告诉你,我即将成为你的夫君,我不希望,我们二人有任何隔阂。”

  “好,那我今日便告诉你,我向来不喜依靠旁人,我一直独来独往,报仇我自己一人报。而且我想要大家叫我程少商,而并非霍夫人。”

  “嫋嫋,我不想让你受委屈,我想让你更快乐更开心。”

  “子晟,那今日我们便说好了,日后我想自己处理一些事,若是实在处理不好,你再来帮我可好?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不若几日,霍无伤与程少商的定亲宴便来了。二人的定亲宴十分庞大。

  “子晟啊,今日你可得与我共同多喝几杯啊!”文帝今日异常开心,似是自己的亲儿子要成亲了一般。

  正在这其乐融融的气氛中,突然一女子打破了这欢乐的气氛。“陛下!求您应允我与程娘子共同嫁给霍将军!”这女子此话一出,萧元漪便坐不住了“你是谁?”

  那女子见是萧元漪,便没理她“求陛下成全我与程娘子一同成亲!”

  “你这小女娘可知这是什么时候!今日是子晟的定亲宴,你如此突然就不怕子晟将你砍头杀了?”

  程少商想看霍无伤的反应,但霍无伤面无表情好似同意了此事一般。“霍将军,我是程娘子院子里侍奉的俾女,我比程娘子先心悦与你,为何我就不能与她公平竞争。”

  程少商说道“我程家无一人纳妾,你当真要开这先例?”

  汝阳王妃见了,便立马开始添油加醋“陛下,你看这程少商这般贪玩,她阿父阿母无一天不宠溺她,不如为子晟纳个妾,管教管教这程少商!”

  萧元漪最是见不得别人欺负程少商“汝阳王妃,我们程家事,与你又有和干系,你在此出主意,又有和意图?”

  “曲陵侯夫人,你自己教女无方,我为这程少商的长辈为何不能管教管教她呢?”汝阳王妃说道“陛下,请你三思,我也是为了子晟好,不让他娶了个无礼的女娘,败坏名声。”

  程少商见霍无伤一言不发,自己好似也无话可说,便说道“陛下,臣女觉着汝阳王妃说的不错,臣女确实无礼贪玩,这俾女这么想要寻个夫家,我便自荐一人,我三兄程少宫。”

  女子见程少商说出这话“陛下,臣女不想嫁别人!臣女…只想嫁霍将军一人。”

  霍无伤看这女子这般执着“我本想给你点面子,你如此不要脸,想要嫁我为妾,你确定要我揭开这层遮羞布?”

  女子不知霍无伤说的是什么“霍将军,你说的什么遮羞布,小女不知。”

  “那好,今日我便敞开了谈!”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