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麻薯

🧣:jennninng

十三章

       写前我先说一下,这篇文如果不爱看,可以划走谢谢!别在我评论区里刷存在感😅🙏🏻没人想听这些,不好的评论我都会删😓🙏🏻

   “你自小便在程府做俾女,也从小便羡慕程少商,你知道她自小身体不好,便在她每天的饭碗中加了一味药材,使她身体虽没有更差,但却使她一直不见好,你这等人,谁敢娶你?”

  “霍…霍将军!我从未做过这等事!定是这程少商使了什么狐媚妖子功夫将你迷惑了!”

  “你又是何等人我会不知道?你曾经有过一任丈夫,可你这一任丈夫在你们成亲没几日,你便离家出走,去了廷尉府告他,说他想要将你杀害,你身上的确有很多打斗过的痕迹,但没几日,你的那任夫君便上吊自杀,廷尉府会查看不出你的小伎俩?我想那日许是你先与你夫君说了什么,然后你夫君恼羞成怒,将你打了一通,趁这个机会,你将一味药草趁机塞入他的被褥之中,这种草药人一旦吸入,不超过三天,便立即暴毙身亡,我想是你后来去处理了他的尸体吧。”

  俾女立马慌了“不…不是的…你怎会知道!”

  “来人!将这俾女拖下去,带去廷尉府!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这场闹剧,以俾女被处置而结束,程少商此时也不免有些担忧,她担心霍无伤将来会纳妾,她担心他们的未来是不如意的,她更担心的是未来霍无伤还会继续如这般爱她吗?

  “霍无伤,我已经将我的真心托付给你,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。”

  霍无伤眉毛从紧皱便的放松了许多“少商,今后我定不会负你。”

  凌不疑见这小俩口腻歪的样子“阿狰,你可别娶了新妇忘了我这个堂兄了啊!程四娘子,今后你若在阿狰身旁受了委屈,大可来找我。”

  程少商道“那日后就麻烦凌公子了。”

  次日

  “宣霍将军与程娘子进宫!”

  “叩见陛下”

  “子晟啊,你们快起来,少商,你先去长秋宫找皇后吧,我与子晟有要事要详谈。”

  程少商行过礼后便离开了崇德殿,朝长秋宫走去。程少商到了长秋宫门口“皇后,少商来找你了!”

  “程娘子,皇后与翟媪与花园闲逛了。”骆济通道“程娘子可以在长秋宫中稍作等待,我现在去找皇后。”

  “不必了,我在这等皇后。”程少商在长秋宫中捣鼓了一个小惊喜。大约半个时辰,皇后与翟媪回来了“皇后,程娘子来了,正在殿内等您呢。”

  “少商来了?”

  “皇后!皇后快来快来,快随我来看看我给您做的惊喜!”说罢程少商便扶着宣皇后来到殿内。“皇后,这个惊喜可是我花了近半个时辰弄出来的!”程少商揭开盖在冰鉴上的布“您瞧,这是冰鉴,我想现在如此炎热不如做些凉物凉快凉快!”

  宣皇后见了,打开冰鉴,里面储放着许多水果。“皇后,你看这是你最喜欢的冰葡萄,您尝尝好不好吃?”宣皇后拿起来尝了尝“嗯,不错。”程少商听了这话笑的更是合不拢嘴,此时宣皇后与程少商似是母女般的笑着(小编我慕了🥹🥹🥹🥹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